一款乐子薯饼

all铁的一生

对,没得错,就是那个虐的我心肝颤颤的成精AI

因为图片太多而且不想发两次,所以就转换成文字了,我可真是个勤劳的孩子⁽⁽ଘ(๑ơ ω ơ๑)ଓ⁾⁾

如果小可爱们看过同样的就当做没看见吧!!

(最后有小彩蛋哦ψ(⃔ ๑⃙⃘  'ω' ๑⃙⃘  )⃕↝♡︎ʾʾ)

以上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 ♡


all铁的一生,是轻描淡写、念念不忘和缺了口的瓷碗


盾铁的一生,是漫长沉默、追悔莫及和反复撞向玻璃窗的马蜂


冬铁的一生,是浮光掠影、过眼云烟和轰然倾塌的冰川


锤铁的一生,是求而不得、执迷不悟和徘徊于地下洞穴的盲鱼


霜铁的一生,是涉世未深、满盘皆输和不绝于耳的喧嚣


虫铁的一生,是作茧自缚、重蹈覆辙和沁出血珠的细小伤口


椒铁的一生,是擦肩而过、颠沛流离和少年如顷刻


寡铁的一生,是灼热燃烧、追悔莫及和挥散不去的雾气


科学组的一生,是有恃无恐、颠沛流离和席卷而过的磅礴海风


奇异铁的一生,是百转千回、醉生梦死和被积水淹没的街道



贾尼的一生,是庸人自扰、不堪一击和徘徊于地下洞穴的盲鱼



最后,吃我安利!!!我铁真的是我玩过的为数不多的(表面上)看起来不虐的一组cp 这说明什么!!这说明连互联网都支持我铁!!୧((〃•̀ꇴ•〃))૭⁺✧

我铁的一生,是锋芒毕露,历历在目和随风而散的鸟鸣

其实对我感触最深的还是我铁,最开始只是突发奇想才测的,但结果真的让我很惊讶。感觉这一句话就解释了我的妮妮的关系。

锋芒毕露是指没有成为钢铁侠之前和刚造出盔甲那段时期的妮妮,很耀眼,很夺目。我爱他的放荡不羁和他的灿烂笑容,那时候的他还拥有着很多

历历在目指的是妮妮的经历,他的光芒,他的伤口,他默默地为大家升级武器,他给了复仇者们一个家,他和大家一起并肩战斗,他拖着导弹独自飞向太空,他被浩克的吼叫惊醒的模样,他和大家一起开趴喝酒,他和美国队长和冬兵的一对二,他被美国队长砸坏的反应堆,他在西伯利亚的寒风大雪中孤身一人,他的PTSD,他失去的贾维斯,他的无法相信,他的妥协事实,他的心灰意冷,他为冬兵修理的手臂,他隐藏起了自己的伤口,又让那个托尼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,他对小蜘蛛的期望与担心,他的小蜘蛛在他面前变成灰,他被灭霸捅个对穿,他在黑暗的太空,他和小辣椒的摩小根,他又一次成为了钢铁侠,为了大家,他把盾牌交给美国队长,和他拥抱,他和大家回到过去,他们失去的娜塔莎,他打的响指和那句话

“I am Iron Man”

随风而散的鸟鸣,那天我在电影院看完复联四后出来,天气很晴朗,一群鸟儿在空中飞翔鸣叫,啼叫声被风儿带向远方,但我的心却像空了一样,真的,就这样结束了吗?

不,妮妮,我对你的爱,亘古不变

最后,爱你,不知三千遍◟(.öˬö.)◞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子薯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